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财经频道 > 财经评论 > 正文
法制晚报回应40名记者离职:谣言改革触动他人利益

时间:2019-09-10 10:59:37 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财经首页    我来说两句()

  法制晚报官方公众号于昨日发表了一篇文章,介绍了法制晚报在推进融媒体过程中的半年工作汇报,并强调,法制晚报好着哪!(疑似用词不当,应为好着呢!)JdX澳门金沙电子|游戏网站_中国经济综合资讯门户|股票|基金|外汇|黄金|债券|期货|信托

  文章表示,从2018年开始,法制晚报开启新一轮改革,为构建“融媒体”,破掉旧有格局,按报道领域成立系列中心,编采人员同时对应从报纸到手机APP的各个平台。JdX澳门金沙电子|游戏网站_中国经济综合资讯门户|股票|基金|外汇|黄金|债券|期货|信托

  法制晚报声称,也正因为此改革,触碰到某些人嘴边上的蛋糕。没有蛋糕可“入嘴”了,谣言也就出来了。比如网传法制晚报“40名记者辞职”,比如“值班编委XXX”怎么怎么优秀反而受打击之类的……JdX澳门金沙电子|游戏网站_中国经济综合资讯门户|股票|基金|外汇|黄金|债券|期货|信托

  法制晚报表示,法制晚报今年正常离职编采人员一共4人;且法制晚报自创刊至今,从未有过“值班编委”这个词汇。JdX澳门金沙电子|游戏网站_中国经济综合资讯门户|股票|基金|外汇|黄金|债券|期货|信托

  资料显示,法制晚报创刊于2004年,前身是《北京法制报》,由北京青年报创办,是一份有法制特色的综合性都市晚报。JdX澳门金沙电子|游戏网站_中国经济综合资讯门户|股票|基金|外汇|黄金|债券|期货|信托

 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对传统报业的冲击,各纸媒纷纷开展自救,向融合转型。除了法制晚报在这一过程中出现了部分员工离职传言,此前还不乏多例。JdX澳门金沙电子|游戏网站_中国经济综合资讯门户|股票|基金|外汇|黄金|债券|期货|信托

  2015年楚天都市报进行“全媒体改革”,有传言称裁员几十人,彼时业内不乏对传统媒体的怅惋之声,不过楚天都市报进行回应称,对于这样一场谋求报业转型、谋求融合发展的改革,将目光聚焦于“裁员”一隅是片面的。JdX澳门金沙电子|游戏网站_中国经济综合资讯门户|股票|基金|外汇|黄金|债券|期货|信托

免责声明:本文内容仅代表网络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 更多
相关阅读:
网友评论:
用户:
 密码:
 验证码: 
 匿名发表
如果你对财经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请到论坛交流平台反馈。
企业服务
图说财经
推广信息
点击排行